會買這個泡麵是因為上回去家樂福,正好在特價。
本來只是瞄了幾眼,後來想想,偶爾吃吃素泡麵也不錯。
於是我就拿了兩包。
以十元(包)的價格入手兩包調理包泡麵,是如此的便宜呀!

 
剛拿起單包裝時,我還意外這泡麵怎麼涼涼重重的?
原來就是因為它有調理包。


 
其實我對調理包的泡麵有點過敏,因為總是沒有那麼豐盛。
可是這次卻讓我改觀了,原來還是有豐盛的調理包泡麵的。
 

 

 

 
而且我很喜歡這個口味。
素食跟葷食的差異,不喜歡吃素的人,可以像我一樣加顆蛋,就很美味囉!
當然蛋素者的話就沒有差別了。
 
因為偶爾我還是會吃素食,不一定都開葷。
像這回也吃了另一款素食泡麵,不過我忘記要拍照,所以下次有吃的話再介紹囉!
 
 
裡頭有約五塊以上,也就是最少有五塊素肉。
我是不覺得像素肉啦!因為有些素肉的味道我實在難以接受……
不過這個倒是挺好吃的呢!
筍子也很香脆。
湯頭更甭說囉!不過畢竟還是泡麵,不吃味素的人,可能會很不喜歡吧!
通常不是自己煮得,都會加味素,特別是外食或是泡麵這類的。
因為可以製造出甜味,我如果沒記錯的話,味素是拿來提味用的。
化學性提味……
 
我家煮飯是不加味素的,不過現在因為幾乎是都吃外食,很少有機會吃到母親的料理,自然味素也吃得多,有時吃多了,喉嚨總是不舒服。
哎呀!話題扯遠了呢!(笑)
 
這泡麵本身(單包裝)拿起來的時候,就會讓你有所期待,因為重量頗重。
包裝上的說明是180克,分別為調理包跟麵體重量。
詳細的下次附上。

 
 
熱量什麼的也都標示出來,不過還是要自己稍作換算,才能夠算出正確的數值。
不過我是覺得不用太刻意在數字上作太多計較,因為這樣生活真的太累了嘛!
就是減肥,也該開心減囉!


包裝上頭有兩種調理方式。
我是選擇用煮得,因為用煮得可以省去另外熱調理包的時間。
我這個人比較懶,所以……

如果要給這泡麵評分的話,我會給它五顆星 ★★★★★
評得相當高呢!
就目前市面上的調理包而言,它真的是料夠多。
不過如果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味道有一點點重,只有一點點喔!
並不會非常重。其實原因還有一,因為我的水有點少啦!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泡麵,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買到呢!
因為我有尚未丹官網查看,並沒有出現這款泡麵呢!
聽說是新產品,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購入囉!
 
如果大家也嘗過這泡麵的話,希望能分享一下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 的頭像

    引力のかたまり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