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湯尼 填詞:孫儀 編曲:Adrian Chan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歌詞是我看著這隻PV自己打的。
影片來源:YouTube


這首歌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歌曲啊!
而且唱過這首歌的人也非常的多,應該也不用舉例了。
如果想要對心愛的人表達愛意的話,我想這首歌應該也很不錯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