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 相機
 
(2) 錢。快過年了XDDD
 
(3) 吃不胖的身材XD
 
(4) 家人身體健康平安
 
(5) 笑臉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さくら
 
[你們的關係是]:
 
 大學同學,同組的。大學的第一批好友之一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好高XDD 身高真不是蓋的。
 
(2)  日本人耶!XDDD 樂奔
 
(3)  數學好的令人咋舌@@
 
(4)  有主見,很有想法
 
(5)  台語好溜啊@@ 
 

[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有嗎?最深刻……有吧!有一次我不知道有沒有把她弄哭,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對不起。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會囧死,我們應該不太適合吧!畢竟我們都不是對方的類型。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需要改善的是我XDDD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不要啊@@ 那不太好真的,抖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數學太好="=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
 
 對自己好一點就好,不用為我做什麼,成為朋友我已經很滿足。
 
[對她的整體印象]:
 
 高。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糟糕的傢伙吧!情緒起伏很大,不懂得掩飾情緒,又不體貼別人,
 個性很糟@@  
 
[喜歡的個性是]:


  不給別人添困擾,獨立的個性
 
[討厭的個性是]:


   像我自己這種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獨立,情緒不顯臉上,有作為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妳的關心,雖然我都沒有讓妳感到我的關心,汗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理希
 
(2)  佐倉
 
(3)  蛋捲
 
(4)  綠
 
(5)  宜晶
 
(6)  乃文
 
(7)  EP
 
(8)  西瓜
 
(9)  家齊
 
(10)  佩如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被其他人點過的就算了)
 我要回點XDD 有被點過請照樣寫XDDD
 
6號在跟誰談戀愛:
 
 MILO。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基本上不太可能……
 
那8號跟5號呢:
 
 她們不認識XD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的。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不會,她不是我的菜XDDD
 
那7號呢:
 
 一樣不會,不是我的菜嘛!
 
4號是單身嗎:
 
 是吧!應該……
 
5號的姓氏:
 
 王
 
10號的名字:
 
 寫在上面了。
 
4號的嗜好:
 
 玩遊戲、看書
 
5號跟9號合拍嗎:
 
 不知道耶!因為她們不認識XD
 
2號讀哪間學校:
 
 跟我同校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從親愛的變成N次方再變成達令,對我很重要的一個人。
 
3號呢:
 
 好像常常都會被我耍的團團轉,對不起。
 
9號呢:
 
 超級愛狗XD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呃…沒有,也不可能。
 
9號住哪裡:
 
 台中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看名字就知道XD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不是
 
7號喜歡2號嗎:
 
 當然不
 
你怎麼認識2號:
 
 在開學第一天,發現她是日本人,加上當時她一個人,就把她拉過來


啦!XD
 
1號有沒有寵物:
 
 想養,可是沒有。
 
你喜歡幾號:
 
 是朋友都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