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自己寫的文了。
我想我的功力應該退步了。
而且最近也沒什麼靈感,這是很久之前的了。
希望不會傷人眼啊!
那麼就這樣吧!



冷冷的風吹過臉龐,我想是該要戴上口罩了,不然我可能會再度感冒。



那天你說「這個給妳。」丟了一個口罩給我,我很訝異,
才在想要去買一個來用,沒想到你心思細膩,早就買好了。
我別過頭,想要掩飾因為害羞而滿臉的通紅,同時對你說「謝謝你囉!」



才過了多久?本來暖和的天氣又變冷了。


那天清晨看見你在門外等我,說是要帶我去看風景,
這時候我才發現你臉上的口罩,和你送我的,是一模一樣的。
我假裝奇怪的問你「什麼時候買的口罩啊?」
看見你微紅的臉「是上次買給妳的時候一起買的。」
你害羞的模樣讓我好開心



那天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問你說為什麼要買一樣口罩,
你突然抱著我,你那低沉的聲音在我頭上響起「因為這樣別人才會知道妳是我的。」
我羞紅了臉,根本就不敢抬起頭看你,但同時我也好高興,原來你這麼在意我。



你說「雖然我不像別的女孩一樣,但對你而言卻是最特別也是最重要的。」
現在我想對你說「雖然我不像別的女孩一樣,但對你,我是用一顆最真誠的心在面對。」



「希望每個天冷的日子都能像現在一樣幸福」
你笑我說我像個傻瓜,但我不在意,因為我是因為你才感到幸福的。


 


2007/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