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煌


 


2.跟他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第一、二印象是什麼?


    同班同學,不怎麼愛說話(?),感覺很…普通吧!我忘了啦!


3.請用三個句子形容他


    嬌小的身軀,乍看很柔弱,事實上並非如此,至少內心不是(汗


    若她用那無辜的眼神望著,你應該會被騙去啊!!因為夠無辜啊!


    不知為何,她如果叫我買限定盤,我就一定會買,說妳是不是下蠱啊!


4.有沒有希望他改進或勉力的話


    嗯…是這樣的,我們好像最近容易吵架?


    好吧!我最近心情也不是很穩定,希望能別再吵架!


    我知道我不是很能讓人信任,但還是想要妳能夠信任我,


    是這個樣子的,我怎麼越打越怪啊?算了!就這樣唄!


5.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跟我一樣是同好的傢伙(爆)


    有曖昧情愫的兩人>口<


  請點名5*2=10個人


    之翼


    manami


    ♬♂赤西咲♀♬


    綠


    小象.梆梆


    PEGGY CHEN


    宜晶


    煌


    還有點進來看的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