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1標題要很麻煩的打上第一次=口=




2點過的可以不用在寫




3點名的人一定要給被點的人問卷=口=




4得獎人不限XD


 


1 你的第一次是什麼的第一次?


    第一次跟朋友逛街逛到腳有類似扭傷的情況發生= =


    這還是最近發生的@口@


2 你的第一次是跟誰?


    現在班上的同學,跟認識很久(其實也還好?)的S君


3 第一次的時間、地點為何?


    高中=口=


    台O


4 第一次的情結是?


    跟朋友去找想逛的店,


    應該是很開心的一天才對,


    雖然我買了五張CD(爆)


    但是我跟S君都走到腳好痛啊!


5 第一次的心得是什麼?


    隔天我的腳居然還在痛@口@


    S君說我已經沒事了!


    結果…我去看了醫生,


    他說我是飲料喝太多!


    屁!我那天明明就跟平常出去一樣,


    只喝了兩罐啊!有一罐還是跟別人分著喝呢!


    結論是…我的腳痛了四、五天有吧!


    然後,我大概不會跟那個同學再去一次台O了,我想。


6 第一次的心情還存在嗎?


    怎麼可能會忘記呢!


    又開心又痛苦的一天=口=


7 還有什麼樣子不同的第一次,還是讓你忘不了的?


    嗯…這個嘛~


    現在不知道,也想不起來,


    下次再填吧XD


8 還想接觸什麼樣子的第一次?


    嗯…想不出=口=


    略過好了…


9 這次又想跟誰一起進行?


    = =


    同上


10 很好很好,辛苦了,請欽點幸運兒名單吧


     ♬♂赤西咲♀♬


     PEGGY CHEN


     小象.梆梆


     之翼


     胖子一大枚;熊熊


     恭喜中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