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上電影院去看了部片。
平常總是只在家中透過HBOSTAR MOVIES等的電影台來觀賞影片。
正巧朋友想去看電影,本來有事所以就拒絕了,後來又因為某些原因,還是去看了。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去電影院看過的三部片子正好類型都完全不同。

這次去看得是喜劇,「回到17歲」。
老實說,之前就曾在奇摩首頁看過,該片的介紹,不過當時我只有點進去看了一秒,連大綱都沒閱讀,就馬上離開了。說真的其實興趣不大,當時也是因為看見歌舞青春的男主角和標題才會點進去。



電影大綱(取自奇摩電影部份內容)

俗話說:「千金難買早知道」很多人的大半輩子都是在懊悔中度過,恨不得時光能倒轉,再回到往日最寶貴的青春歲月去改變自己的命運,讓人生逆轉勝!只是當你許下想要重來一次的願望時,千萬要小心!因為願望可能會成真哦!

【回到17歲】就是敘述37歲的中年男子麥克歐唐諾(馬修派瑞飾),在許下這樣的願望之後,奇蹟似地變回了當年他17歲的高中生模樣(柴克艾弗隆飾),重拾青春活力的他,試圖藉此改變自己在人生轉捩點上的關鍵抉擇,最後他卻發現,原來自己當下擁有的一切才是最珍貴的,於是他學會了珍惜自己所擁有,這樣的人生就會不同了。

青春偶像柴克艾弗隆在飾演重回17歲的麥克歐唐諾時,最大的困難就是他要去揣摩中年男子的想法,於是他不時地和馬修派瑞溝通,藉此彌補這個代溝,也製造了最大的笑點,那就是青少年的外表底下藏著一個中年靈魂。雖然兩人並沒有直接的對手戲,也沒有在同一場戲中同時出現過,但是艾弗隆和派瑞卻培養出深厚的友誼和良好的默契。

 


有興趣可至官方網站台灣官方部落格,內有音樂請小心服用。



觀後感

不過要說這部電影夠精彩的話,可能對我而言是還好。
因為感動的地方有,好笑的地方也有,不過略嫌感動不夠多。
但因為是喜劇,其實要是感動的地方太多的話,也是很令人困擾呢!

就我個人而言,最具笑點的地方還是,說話破音的部份。
這個我真的忍不住噗滋的笑出來了。
因為明明很動人的言語,卻破音了啊!
這個在日常生活中也蠻常發生的,所以更是惹人發笑啊!
但是並沒有任何負面的意思呦!
只是單純覺得好笑有趣啦!就像我們平常也會因為這樣而笑出來是一樣的呦!

不過如果能回到從前,我是否也會像男主角一樣去試著改變呢?
我這麼想著,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事情,那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開始又……矛盾了。

最後要推男主角很帥,但其實我比較喜歡演他兒子的那個XDDDD
好靦腆的笑容,我喜歡。
雖然男主角很帥喔!很有魅力喔!可是感覺太不現實了,因為像那種的人,要出現在生活周遭太難了。
可是他兒子的那個飾演者那種,偏可愛的可能比較容易出現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