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60  

今天收到了,在『TinTint 點點印』製作的明信片。
相較於上一次,這次的倒是沒有讓我這麼感動。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自己本身情緒不佳吧!

先來看我這一次的明信片們吧!

我必須再次重申,應該是因為我心情不佳導致以下結果。

外包裝的氣味實在不太好聞。

 

有可能是因為採用這種防雨的包裝的關係。
裡頭很貼心的是氣泡袋,可以防止明信片受損。

IMG_6554  







每套明信片更用個別的環保材質紙盒包裝著。
不過除此之外,明信片本身還用了一層塑膠袋包裝。


IMG_6556  



IMG_6557  


IMG_6559  



打開環保材質紙盒後,可以看見包裝著的明信片跟兩張小貼紙及退貨用貼紙!
這點非常貼心,可以省下購買者還要寫地址等得麻煩!


IMG_6558  


明信片本身的色彩有點出乎我意料,似乎有點過暗。
不能確定因素,由於我有調整過照片本身,所以也許是色差問題,只是比較嚴重一點(攤手)


再來就是,照片呈現的質感,也比想像中的要來得低些。
這個呢!也有是我調整過照片,原因一樣不可考。
雖然是這樣,不過我想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利用『TinTint 點點印』服務。



這次的明信片驚艷感降低許多。
但由於是不同一間製作,所以只能僅供參考。
畢竟不是每個人的照片跟電腦都是在相同的狀態下。

也許是我想要更亮麗一點的關係。



這次的成品讓我喜歡的,應該只有一兩張。
不過,這也是個教訓,也許我下次應該選更簡單(?)的照片來使用。
但我希望收到明信片的人,能夠很開心。
這才是最重要的呢!



以下為我的明信片介紹

第一張是蓮花
這張本身算是還不錯。
呈現出的顏色跟感覺我都很喜歡。

這張照片沒有拍出實際我拿到的明信片的感覺。
可惜沒辦法讓大家明確的知道。
IMG_6580  





這個的話,則是顏色暗上許多。
略嫌質感不佳。
不確定是否因為我調整過照片因素。
但尚可接受。
IMG_6582  





這是這次的明信片中最喜歡的一張
我想要的感覺就是像這樣,完美的呈現出來,實在令人高興。
IMG_6585  






櫻花這張則是尚可。
本身照片我調整亮度時,已經調整得非常亮了。
雖然質感度還是略嫌不夠。
IMG_6587  






這張本身是走LOMO風格。
拍起來雖然亮了些,不過實際拿到的明信片,顯得復古風。
也算是一番風味,算是意外。
IMG_6589  




雖然照片拍起來正是我想要的感覺,不過手上的明信片,卻是稍嫌太暗。
少了我原先想要強調的,特殊色調。
一樣是LOMO風格
IMG_6590  




以為加了白框會比較好看。
但是實際拿到明信片時,有點失望。
可能我個人比較喜歡滿版吧!
除這點以外,這張照片算是第二喜歡。
IMG_6591  





白框真的是失誤。
可能我真的不應該選擇白框的。
也算是學個經驗、教訓的。
IMG_6592  



明信片介紹完畢。


TinTint 點點印』是一套八張。
我一共做了三組,現在想想,似乎太多了。
畢竟沒有實際收到成品,我就貿然選擇了三組,是有點太多。


下一次想要利用『TinTint 點點印』的服務來做拍拍卡。
我可能這次使用的照片,都要拿掉呢!
我本來還想拿來用的,因為每張都是我心頭點滴。

唉唉,下次的拍拍卡,可能得在想過了。


以上是我這次利用『TinTint 點點印』的個人心得。
僅供參考。

畢竟每個人製作感想都不一樣。




偷偷說,歡迎交換明信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