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27  

上星期三終於下單自製明信片啦!
雖然不完全是自製,但是拿到手的滿足感跟喜悅卻是很實在!!

今天一收到,馬上就上來分享。
實在是太喜歡、太高興。

明信片如圖



其實在網路上,這樣的服務也不算少。
我從中挑出了『udn個人出版』這間。
也是因為上網查了評價,以及符合自己的需求。

IMG_6522  

個人感覺,速度跟品質都很不錯呢!
23號下單,今天28號就收到了!真的好快速哦!
比我原先想的,快上許多。這樣的速度,就不用擔心來不及寄出這些明信片了。

而包裝才用環保材質,這點也很棒!
在這講求環保,對地球有益的時代,這樣的作法是絕對必須,也是值得推崇的。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種特別的網路服務,所以無從比較。
不過,一個美好的開始,是很重要的


但,如果明信片的樣式可以更多的話,就好囉!
這點倒是有點小扣分呢!
畢竟想要自製的話,我想大家天馬行空的想法應該也不少。
像我就會想要再更多的樣式,每張照片,都讓你有不同的想法。

不過,透過這樣的服務,其實已經很方便了,就不該再挑人家毛病囉!


另外在下單的時候可以選擇亮光、霧光,一樣是各人所好。
我選擇的是霧光,所以明信片看起來不會閃閃發光
但是我覺得這樣別有一般風味囉!



這僅是我個人的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索,每間的服務都不盡相同。
不過大致上,都可製作明信片、書籍等。


下面放上我這次製作的每張明信片,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這張是今年第一次去大阪天滿宮時拍得。
正巧那天不是參拜的日子,所以這張是在完全沒人的狀態下拍得。
天氣晴朗,可惜由於我選擇了霧光,加上拍照起來,少了實品的質感。
這點倒是沒辦法讓大家感受到我的感動呢OTL

IMG_6553  




下面這張照片,不得不提一下啊!
這楓葉是剛好落在石頭上,是站著的呢!
拍完這張的下一秒,楓葉也給風吹得落下了!
若不是剛好察覺,可能又錯失一個美好的鏡頭了。

這是去年11月份左右在京都稲荷神社拍下的。

IMG_6548  





這張的色調變得有點怪異,是因為我想呈現的是不一樣的校園。
不過調色有點失敗啊!我果然不該試行錯誤的。OTL
IMG_6543  





這也是11月份,去京都拍得。
是在京都嵐山。
賞楓的熱門地點,那天去也是爆多人啊!
不過真的很值得到這邊賞楓喔!

那時候大概是唯一一次留學生及ISST的自行約會吧!
多半都和學校,人數也不多。
這次是人數最多,又非學校,很多回憶、很多回憶。
IMG_6540  






今年七月底,大阪天満宮祭時拍得。
這張是我這次製作出來,最滿意、最喜歡的一張明信片了。
這個祭典也很推薦大家參加哦!
如果時間剛好,不妨走一趟囉!
IMG_6539  





我這次製作的明信片當中,不少張照片都是11月份的。
這張也不例外。然後,也是賞楓的時候去拍得。
大阪名物,太陽の塔。
這是在萬國博覽會的時候,日本人特地蓋得。
相關資訊的話,GOOGLE一下,很快就可以查到囉!

地點是万博記念公園,這邊也是推薦賞楓地點之一。
IMG_6538  





這張照片,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或者該說,每張照片都如此。
但這張,卻有著第一次與留學生們一塊走訪日本第一個祭典的回憶。
滿滿的回憶,已經無法言喻,而逝去的回不來了。
Hey!希望收到這張明信片的妳們,也能跟我一樣,想起那天。
IMG_6535  






這是接續上一張後,第二次的出遊吧!
有點不太確定是第幾次。
一樣是日本大阪名物,通天閣。
到了大阪,一定要去朝聖的地方。
身為留學生兼觀光客的我,當然不免俗,跟我的留學生夥伴們,一塊朝聖去。
IMG_6534  






這個,也許讓人意外。這是在校園內的楓樹。
地面滿滿被風吹落的楓葉,抬頭、低頭,滿是紅通通的楓葉。
也是台灣難得一見,讓人感動的畫面。
在楓樹下的合影,也成回憶。
IMG_6532  





其實挑出這些照片的同時,又把每張照片的回憶,給在腦中跑馬了一次。
有人問我後不後悔?我現在能說,我不後悔。
但,其實同時也後悔著,沒有更能好好利用時間,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唉唉,這篇怎麼變得不像分享文啦?



我想,我下一次也依然會利用『udn個人出版』的服務。
當然,期許能夠有更多的選擇,以及服務囉!
讓所有使用者,都能夠依其所好。


期望能夠來跟個誰分享明信片WWWWWW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