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3  
    

超級熱騰騰的食記來了!!
剛吃完馬上寫出來的,大概第一次這麼有效率。:D

前天在部落格上『日安.日本 ❤和菓子の日本生活趣❤ 』看見了『❤日本美食超艷羨:關西傑尼斯冒険JAPAN関ジャニ∞MAP期間限定八丁味噌便當 』的文章,一整個超心動啊!

但是,其實…我不能吃的(小聲)
因為材料裡面有牛肉,但是我很奸詐,我決定當作不知道這件事買來吃!(喂)
老天爺,原諒我,我真的想吃這個便當啊!
期間限定不說,我還能有下次這樣的機會嗎?能在日本生活,我都不知道。
所以,這一次讓我當個壞壞壞孩子吧!(絕對不是疊字!)

好啦!廢話也說這麼多了!先來看看官網(官網介紹請點連結)上面怎麼寫囉!

カレー味噌風味グラタン(咖哩味噌風焗烤)
ハンバーグ(漢堡排)
デミ味噌ソース(和風(日式)味噌醬汁)
以上很爛的中文是我自己翻譯的,翻譯果然不是人幹得啊!(無誤)



其實,在我看見的文章當中,有很詳細的解釋,我不知道我還需不需要做解釋。Orz
日文苦手啊!(喂)
好吧!反正我也不是很會寫食記,就讓我跳過吧!(咦)
詳述請見前面的文章連結:)

然後便當跟照片一模一樣!
這個很重要啊!代表是真材實料啊!沒有到某些僅供參考讓人心碎的地步!
我真的覺得照片跟實際的東西一樣。
官網跟我拍得照片,請大家參考比較囉!

IMG_1985  

然後在我廢話了這麼多之後終於到了重點,味道!
首先焗烤很好吃!我本來看不懂グラタン,上網查了字典才知道是焗烤。
不過我覺得味噌的味道沒有很明顯?
不知道是我的味覺出問題還是……
不過起士的香氣十足,吃起來很好吃。
啊!是貝殼義大利麵喔!
小小地貝殼挺可愛的。
而且裡面有一個鵪鶉蛋!
對不起,我是個愛蛋料理成癡的人Orz

我沒有拍特寫,對不起(跪)

IMG_1993  

不過飯跟漢堡排就讓我有點失望。
是這樣的,飯的話,果然還是現煮得好吃。
好像很少便當能夠克服微波飯的口感。
然後上面的海苔不夠香,因為我很喜歡撒在飯上的海苔,香氣十足的話,會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這可能跟已經撒在上面很久有關係。

啊!我突然想到,店員有問我要不要微波!
這點超棒的啊!
因為日本習慣吃冷便當,我想漢堡排吃冷的,應該會有點心酸吧……

至於漢堡排為什麼有點失望呢?
是這樣的,因為是用便利商店給的筷子,我不敢太用力,我怕斷掉= =
所以才會不太好切開漢堡排的關係吧!
我覺得有點太硬,有點失望。
不過味道很棒!還有大小是手掌不含手指,挺棒的尺寸!
算是把剛才的失望補足了!

IMG_1997  

最後,因為這是在日本便利商店賣得便當加上又是期間限定。
所以如果想吃的朋友們,可能要近期飛到日本才有機會呦!
啊!是有限定的便利商店,所以要看清楚喔!
不是每間都有賣得!

如果要給這個便當分數的話,扣掉讓我失望的兩點。
應該是八十五分?
老實說,飯的口感超級重要,對我來說。我是愛吃米飯的台灣人啊!
可是,其他地方都讓我很滿意,雖然肉太硬很難切開,但是這個還好。
對不起,飯的比重太重了啊!
不然其實可以給九十分,九十五是不太可能……
原諒我!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食記。
如果能夠給予指教的話,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