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81  

エースコック的JANJAN炒麵真不是蓋得。



第一次知道這個泡麵是在剛到日本沒多久的時候,電視放送的CM上得知的。
代言人是最近很火紅的佐籐健。
除了對這孩子有好感知外,這隻廣告確實拍得很吸引人。
讓人不經想問,真有這麼好吃嗎?露出如此幸福的表情。

而實際上在某次機會下,我曾試吃了一小口。
不是蓋得,這味道不錯!
加上試吃了,也不好意思不買。
我便買了一個。
但一直沒機會吃看看。
今天正好午餐沒著落,於是就決定泡這泡麵來吃看看囉!



廣告連結

成份表

IMG_5383  





IMG_5384  
在我吃過幾次的日本泡麵中,每個都是貼心便利到不行。
基本上都是打開沖入熱水就可以食用了。
如此的方便真的是速食麵了!
在台灣還是需要打開調味料包,在日本幾乎是不需要。
當然非常便宜的泡麵除外囉!

不過這個泡麵沒有出袋裝的,我想日本人大概是也懶得另外用碗吧!
畢竟他們真的很喜歡方便的東西啊!

好啦!言歸正傳,說了一堆跟這泡麵無關的事情。
口感、味道極佳。
簡直可以各給五顆星了。
醬汁雖然讓我覺得略鹹,不過充分攪拌的話,我想絕對是沒有問題。
裡面付了一包黑胡椒,這個絕對是加分!
整包下去的量剛好,我是個很不能吃辣的人,但是我能夠接受胡椒。
如果不能接受的人可能就得考慮囉!

IMG_5401  


跟台灣炒麵不同是屬於日式略甜的口味,不過倒也沒有非常甜膩。
以我來這邊一百多天仍不習慣這邊的甜味而言,這個是非常適中的口味。
完全沒有任何違和感。

說到甜味,我在台南讀書那麼久,也是很難適應…那倒是真的。

這個泡麵香氣十足,吃起來香,聞起來也香。
有機會到日本,一定要買來吃看看啊!
我熱情推薦這款日本泡麵。
至於台灣有沒有機會上市,我想大概有得等了。

這泡麵的份量呢!
普通女生絕對剛好,至於男生嘛!我看再來點飯之類的應該就足夠囉!

以上是,異鄉生活的泡麵食記。

好久沒發網誌了呢!
一發就又是食記啦!
哈,這次的食記不之到寫得還可以嗎?
希望看到的人給點評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