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機會吃Cold Stone,是因為買了i-cash悠遊卡的關係。
裡頭的折價券挺好用的,雖然我目前只用了Cold Stone的而已XD

然後我找了很想吃Cold Stone的中部人~
但在那之前就有聽其他人說,Cold Stone的冰很甜……
老實說我不愛吃甜的東西,當然有例外,不過基本上我很少吃甜食。
而且我不怎麼愛吃糖果……好,我扯遠了。
那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還好『創始者的最愛』並不會太甜。
我想是因為布朗尼的關係吧!
布朗尼苦苦的,中和了口中的過度甜膩的味道。
但事實在是不推薦吃大杯的啊!
應該說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冰品的人就很推薦囉!
像我不愛吃甜,就不要比較好囉~





另外,說是大杯,其實我覺得它很小杯……然後價格又很高……
當然啦!偶爾的偶爾一次是沒關係囉!
人生難得有幾回會有這樣的機會呢?

而且它有加胡桃在裡面,吃起來多了一種脆脆的口感,挺不賴的。
想起以前,常吃胡桃,總是開胡桃開到生氣啊Orz
多吃胡桃對身體有益喔!順便推廣一下XDDDD

好,來結論吧!
這篇有點拖太久了,其實現在只記得那個過於甜膩的氣味,說不上難吃。
但我實在不喜歡那個過於甜膩,總覺得螞蟻都要爬上身來了(抖)
所以,愛甜食的人推薦吃看看,不過可能不夠甜喔!
可以挑戰五顆星甜度的。哈!



以上是【Cold Stone】之『創始者的最愛』食記,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