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發食記上來,其他都沒有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來閱覽呢?

這次是『迷迭香烤雞法式三明治

其實出蠻久的,不過因為我之前也沒寫過,就順勢寫了一下囉!


從外觀而言還不錯,挺可口的。
我個人建議微波後吃,因為比較可口。





然後成份附上。
手殘有點嚴重。






瞧,看起來還不錯吧!
雖然它快要散掉了





這個是塗在外邊,但吃起來沒有任何感覺的麵包醬。





裡面包著火腿。
就不馮多說了,只是很普通的火腿。





蔬菜雖然不多,但吃起來挺脆的,有新鮮。
蛋的味道不重,大小尚可。




看起來蛋頗厚,但是假象啊啊啊!





進入重頭戲囉!
最主要的那塊雞肉。





與起司融在一起的口感極佳。
我本身就很愛起司這種乳製品,自然是有加分效果。





兩者結合的畫面真是不錯呀!
肉與起司





請看那起司,多麼味美可口。





這個就是肉的真實大小。
我的老天,這個真的有點騙人啦!
看起來很厚,可是它很小一塊啊!





夠仔細了吧!真的是很小塊啊!








最後是評語。
雖然吃起來還不錯。
但它的麵包讓我很失望,因為口感不佳。
太硬了,咬不太動呢!
我個人對於麵包的口感還蠻堅持的,所以有些失望。

至於重頭戲的那塊雞肉……
先不論大小的話,味道真的不錯吶!
尤其是與起司一起的口感、味道,真的是太美妙。
但雞肉的大小有點讓人無法言喻,從正面看來厚度還不賴。
可是打開後才發現,居然比蛋還要小,當然我知道這本身成本就有差。
不過,也太over了吧!記得之前也曾吃過一次,那時並不會像這次這麼小。
只是因為我以前並沒有寫食記的習慣,SO有些失望。

7-11的產品好像都是這樣啊!一開始推出的時候真的"貨真價實"。
但一旦上市一段時間就開始有欺騙感產生。
對於這點真的就蠻失望的。

不然其實7-11有時候真的很方便呢!
還是說方便跟這種落差的存在是必然呢?
我不得而知了。

當然也許,這跟經濟也會有關係也不一定呢!

最後給它個分數的話,85分。
頗高的,我覺得。
除了麵包跟肉的大小還有蔬菜有點少以外。
都還可以接受囉!
而且味道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