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分離太久?還是不曾熟悉?
 
妳的言談間,不再出現我所熟悉的……
我以為這只是短暫的改變,而不是永遠……
等我意識到,卻為時已晚。
 
我知道妳一向比我堅強,至少我的認知裡。
也知道現在的我只能學會一個人面對。
但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時間如果可以沖淡所有一切,會不會也把回憶沖淡了?
我怕,妳不再記得我,而我有一天會不會也忘了妳?
 

 從前的過往,是我不該再留戀的,而妳是否也曾在乎過?
 
『不要拋下我』在內心呼喊著,沒人聽見。
其實我很怕寂寞,妳應該不曾忘記吧!
 
曾經,我們談過未來、現在、從前,但卻不曉得有這個結局。
走上不同的路,也許才是最好的。
我總這麼對自己說,是希望自己認清、習慣。
 
可惜我,至今仍不習慣,不習慣沒有妳的日子。
 
分開這麼久,這麼多年,會不會在某一天妳又突然想起我了?
我不會期待,但希望在記憶裡,妳我都還是一樣。
 
這一天,我依然一個人,而妳的身邊,是否已有人在了呢?
 
 
 
201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