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到的是,原來你不在了,我開始寂寞了。
這一天外頭風很大,我坐在無人的走廊上,突然想起那年如今天一般的冷天氣。
開始回憶起那年那天的冷天氣。
 
一杯熱騰騰的咖啡,一個冰涼涼的布丁,這兩者都是我的最愛。
你總是笑我,誰在這種天氣又喝咖啡又吃布丁的?
我想你不認同的是,又熱又冷的搭配,而不是這奇怪的組合。
 
手裡的咖啡早已冷卻,握著的手也漸冰冷。
沒有你給的溫暖,連心都開始失溫了。
 

人是否總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其實我並不確定,我認為有時候分離才是最好的結果。
就像現在,我很想你,卻無法對你訴說,因為你不在了。
 
往後每個寒冷的日子裡,我都會想起你吧!
但你會想我總過著回憶過去的日子嗎?
我不敢猜測、不敢去想,因為我害怕你寧可我遺忘了你……
我怎麼能呢?這輩子我決不忘了你,是對你的約定啊!
 
夢裡還有你,這對我而言已經很足夠,不求再更多。
想讓你知道的,寫在信上,讓風傳達給你吧!
希望有一天,你會記得、會想起,曾經有這麼一個我的存在。
我會永遠在這裡等著你,等著我們再見面的一天。
 
 
 
 
201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