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何所有的一切都和過去不一樣了呢?

 

相識…不是我們原本慶幸的事嗎?

怎麼……如今卻變成這付德性?

 

照片上的那些笑容,已經變成過去式了。

而現在式卻充滿了憤怒……



 

人生真的只有這樣而已嗎?

我不明白,那過去的一切都化成影了嗎?

分離不是最好的選擇……

我相信你也認同吧!

 

如果真的已經無法挽救了,至少讓我們帶著最後的笑容分開好嗎?

我真的不願意就這樣結束…給我個happy end 不好嗎?

 

你說過的話我仍記得,那我說過的話呢?你記得嗎?

在無法見面的日子裡,你還會想我嗎?

 

我希望我們能回到從前、回到過去…

但我明知道過去的時間不會再倒轉了。

卻仍貪婪的希望能夠實現……

 

人心隔肚皮……

我們之間也變成這樣了吧!

再也無法看清對方,再也無法真心面對了吧!

可悲的是……我們卻執意下去,沒人肯鬆手,放自己自由。

 

這陣子發生太多事情了,讓你我疲倦。

想對你說「別再這麼累了……」

而我想念過去的日子

 

 

 

 

2009.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