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認識這些年來,發生了不少事情。

曾有過得歡樂、不愉快……你還記得嗎?

 

我是真的在乎你,可是你卻從不認為吧!

我沒有辦法一次又一次的聽見你說,「妳根本不在乎我」這樣的話語

可是,你呢?你對我也是這樣嗎?

我真得無法確定,我們是否還能走下去……


我需要的是,你的認同、你的在乎……

我想你也是才對。

可是為什麼這條路,我們卻走不出呢?

永遠永遠都在兜圈子……

 

那天你問我,「是討厭你、是不是不在乎你?」

我沒有回答,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說,你才願意相信了。

 

那些為你流得淚水,不曾讓你瞧見。

因為那是我唯一的,也不願的。

 

而我,在這夜,又為了你,再次無聲地落淚了。

我知道,你將不會知道這一天的事情。

 

但我想說的是「我從來沒有不在乎你」你知道嗎?

如果我可以,我也不用那麼心痛、那麼無助了。

 

 

2009.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