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個學期還是上上個學期就知道有豆腐冰這種東西,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吃一次。
終於呀!這學期的某天午後,我去吃了!
好吃呢 。不過不推薦抹茶口味,因為太甜了,很容易膩的。

其實會去吃也是因為"中部人"找我,才有機會吃到豆腐冰的呢!
所以真的還蠻感謝她的,要不是她,我可能只能想像味道呢^^"




我是吃紅豆"鮮奶"豆腐冰,價格還算可以啦^^"







然後這個是中部人吃得口味,傳說中的紅豆"抹茶"口味XDDDD


其實我本來要吃這個口味的,可是因為中部人說她要吃。
所以我就想說不要吃同樣的口味…後來我很慶幸XDDDDD
因為太甜,很膩啊!




妳瞧瞧^^ 看起來很好吃吧XDDDDD





來,啊~
哈!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吃,對吧!



是說,如果不想吃冰的話,也可以單叫豆腐的部份。
不過我覺得那樣吃起來會覺得很空虛啦!
因為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有看到有人單點,看起來就很虛~"~
所以建議是點個某口味的豆腐冰會比較好喔^^


下次在貼上相關的報導XD


以上。


不過我覺得我好像用圖片在充數啊(抖
因為距離去吃得那天其實有點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