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真的在我心中佔很大的份量吧!
不然我不會又想起你,很可笑我知道,但是卻沒辦法阻止自己……
我很明白也很清楚,自己對你應該早就沒有感覺了才對……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在這樣的時候,我卻又想起了你?
如果能有個誰能告訴我,那有多好?


不過就是看個以前的照片,真有這麼多回憶讓我對你念念不忘嗎?
我,就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可是我知道啊!即便時光流逝,你我都有了改變,但我的心好像未曾有過改變。
對你的那份情意,似乎沒有消退,近四年了!這段情感怎麼不會消退呢?
好像所有的人,都無法取代你,在最孤單寂寞的時候,我會想起的,依舊只有你而已。


可是你不會知道吧!這個我,很傻很蠢,是不?
對你,我究竟要怎麼做才能夠徹底忘記呢?
你可以告訴我嗎?雖然你明明都不會看見也不會知道的!(苦笑)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那個時候,我們都很純真,該有多好?
我明知道很多事情不可能從來,可是所謂的人,好像都會去奢望不可能,對吧!


那天,如果我沒有阻止你,是不是真的,你會對我做那件,後來你才說的事呢?
我很好奇很好奇,你知道嗎?當時的我,懷的心,是你所想像不到的,我認為。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好比人心。
我不可能想要得到你的心,就能輕易入手,因為我明白,你的類型,不是我這種。
再者,你說過的話,我沒忘,也不會忘吧!我覺得,要忘記真的太難了(苦笑)


也許我也曾以為我已經將你忘記了,可是現在我才發現,我好像從來沒有真正將你忘記。
是否我能有一天,將你忘記?可是這一天,還要多久?我卻不清楚。
如果能,我多希望當時沒有喜歡過你!可是,如果沒有你,當時的我,又會是如何呢?
你是我人生中必經的一條路也不一定,可是,這條路,真的很苦。
雖然我們從不曾在一起,也沒有所謂的戀人行為,但你仍是我生命中曾有過的一段回憶。


我願上天許我個願望,能讓我有機會,一次也好,讓我在你面前,讓你大改觀。
我多希望這樣,你就能多注意我一點,發現你從沒看過的我,但你又會是有何種想法呢?
我卻不敢想像,我好怕,好怕對你而言,那樣的我,不是我,而是刻意裝出來的。
永遠都捉不清的你的想法,能否對我稍微改改觀?
給我個機會,讓我成為能與你牽手的人好嗎


過去,每次,看到你,我的心中總是撲通撲通地跳著。我知道那是為你有的舞動。
可是,在你面前,我好像從沒做出適當的舉動,是吧?
什麼樣的人才能夠住進你心裡,我非常的好奇,可是好像無從得知。


今天,在毫無聯繫的我們之間,是否能有條紅絲為我們牽引著呢?
雖然只是我的期許、我的渴望,但是若能,我好希望這一天真的能夠到來。






後記
這篇,是突然很有感覺打的。
我聽著你最愛的歌曲,那些有著過去記憶的歌曲。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你發現了這篇文章。
但我雖然有點希望,卻也不敢期待你會發現。
該說,我怕你發現後,又要說我在發神經了!
唉!我們之間大概只能以這種相處模式來相處吧!(苦笑)
2008/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