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是的,我曾以為我們之間不會有第三者,不會有所謂的第三者的。
可是我錯了!錯得明顯,以為我們對對方的心意都是一樣,不說也能明白。
現在,我想要挽回你,還有機會嗎?


什麼時候起,你接電話躲著我?傳簡訊的時間變多了?
更別提出去了!我們有多久沒出去了?
漸漸冷淡的態度,讓我察覺不對,可是好像太晚了!
因為你身邊已經多個她在,要不是親眼目睹,我可能還以為你是變忙而已。


你沒有表態,對於我們之間的事情,你唯有沉默以對。
我不要沉默啊!給我ㄧ點聲音吧!就算是分開,也不要讓我像個傻子。


現在我覺得我才個第三者,什麼都要偷偷摸摸,連想要見你,都要你願意,
不是說好一起走下去?怎麼我好像被你丟棄?


已經多久沒聽你說甜言蜜語?什麼時候你的對象不再是我?


我想放棄我們之間所謂的情,可是對你確是依舊留戀,怎麼才好?


走到路的盡頭,就算想回頭,應該也來不及,
所有的事情,讓我們之間,只剩下用所謂的關係來連繫著。


每一張照片都充滿了回憶,我們之間剩得也是回憶。
我想瀟灑走,可是你呢?會讓我瀟灑走嗎?
你會認為我只是無理取鬧罷了!是啊!就算是這樣我也認了!
請讓我走吧!我的心,不想再受你牽絆了!


這段情,在這之前都很美好,所以不要讓我們破壞它。
把時間停留在最美的時候,好嗎?
我想,這對你我都很好。
我們可以是朋友的,是吧!


 



後記
最近的文章好像都偏短呢!
而且走向跟過去的不同,完全是不甜蜜的,悲傷走向。
不過跟上一篇好像有點雷同,嗯,看來我仍需加強我的文筆能力呢!
還是很感謝點進來看的看官們,謝謝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