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年了,我還是對你有感覺。
果然,初戀是難忘的,是嗎?
許多人都說,這輩子最難忘的就是初戀,畢竟,是所有情感的開端,
所以,我才會對你久無法忘懷吧!
但也太無法忘懷了吧!都這樣多年過去了!
還是說,空窗期,人都特別容易寂寞,所以才會想起初戀呢?


一直沒有辦法忘記你,還有那可愛的臉龐,以至於後來,對於可愛的人,
我總是無法不去注意和關懷,更是沒有辦法拒絕對方。
你說,你帶給我的影響,是否也太大了吧!


笑容,一直是你帶給我的,所以當你不在我身邊後,我怎麼也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笑得開懷,
總沉浸在沒有你的悲傷裡,雖然現在已經不在悲傷了,
但我還是需要你當我的開心果,可惜,當初早說好,不再打擾,
我又怎麼開口說出,我想你呢?


還記得第一次翹課,你拉著我,說是心情差,想吹風要我陪,
本想這課很重要的,要婉拒你,但當我看見你無助雙眼,
我無法狠下心來,點頭答應你,於是我們翹課了。


第一次喝酒也是因為你,更別提其他的了,實在太多太多了。
跟你之間的第一次,只是,也成為最後一次了吧!
因為你不在了,是的,我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
可是我不難過,我會堅強,因為我有回憶陪我。


同學會,我不願出席,因為我沒有能夠接受看你身旁站另一個女孩,
我可以不難過,但卻沒有辦法做到不在乎,
也許,我還需要點時間,才能夠不在乎吧!
所以在那之前,請讓我任性吧!
不去看有關我們之間的回憶和出席任何這樣的場合。
我想,這對我們都好。


 



後記
這篇也是很突然地,就有的靈感。
該說,也許也是我的心聲,也說不定。
不過,不完全屬實啦!畢竟如果真能這樣,事情可能就不一樣了吧!
這篇的結尾寫得很糟啊!突然就沒有感覺寫不下去,所以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